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启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

2020-05-31 10: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为积极落实中国中铁“大干百天”生产活动精神,加快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前期工作的攻坚步伐,5月30日上午10时许,中铁二局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参加了由项目公司统一组织开展的“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暨“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活动,中铁投资集团、项目公司、总承包部领导,监理单位及土建各标段管理人员参加,这也标志着项目部正式拉开劳动竞赛序幕。

为确保此次劳动竞赛顺利推进,项目部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党政合力,加强保障。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各自优势,密切形成合力,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结合公司和项目公司给出的节点工期,编制项目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方案,细化完成各个节点工期的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制定奖罚标准,分阶段进行考核,确保劳动竞赛各个节点工期按期兑现。二是层层宣传发动,掀起大干高潮。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设置宣传栏、标语牌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施工大干氛围,不断掀起施工生产高潮。三是加强筹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以工程关键里程碑节点为目标,科学筹划,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以“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活动为契机,加快工程整体进展。四是加强协调,确保前期工程、合规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积极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等各级政府部门沟通,建立畅通有效的业务联络协调机制,确保前期工程绿化迁移、管线切改、交通导行等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五是坚持有的放矢,做到精准施策。2020年是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的前期工程年,前期工程是全线生产建设工作的瓶颈,首批车站围护结构图的出图工作是关键。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抓紧办理初步设计批复、环评报告批复以及设计规划审批等工作,为车站早日开工提供有利条件。六是结合疫情防控,狠抓安全质量。在劳动竞赛过程中,做到防疫工作、安全质量环保管控、施工生产进度管理、成本控制“四个结合”,持续推动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管”“监”系统责任落实,强化安全质量环保管控,深入推进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加强安全质量教育及疫情防护,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环境保护零投诉、疫情防护零感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