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酒额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30 16: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5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朱昌岳先后查看了项目部驻地及职工生活环境、重难点施工现尝搅拌站,项目部领导班子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朱昌岳对现场的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尽快解决征地问题;二是要做好文明施工,克服困难,确保工期节点目标实现;三是要加强自查自纠良好机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四是要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营造温馨之家氛围。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勇前进,切实做好项目精细化管理,为项目顺利建设打基础,为公司树立优良标杆做贡献。(傅浩 梁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