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到西宁梧桐苑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30 16: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把成先

5月28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一行到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杜长松在项目部会议室为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主题为“廉洁从业、平安一生”的廉洁警示教育课,以实际案例为引,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引用《道德经》、《大学》等经典,教育引导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巩固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六慎”,坚决防微杜渐、正本清源,忠诚履职。

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贯穿四会精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股份公司“品质铁建”和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强调了严明“五责”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把成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