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伊宁路站换乘段主体结构封顶

2020-05-30 16: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5月28日下午,随着合肥轨道交通伊宁路站换乘段(6号线)主体结构第7段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伊宁路站换乘段(6号线)主体结构封顶,较业主预定时间提前三天完成,兑现了“大干一百天”的首个重大节点目标,掀起了大干的高潮。

伊宁路站换乘段(6号线)车站长160米,宽26.8m,基坑深度26米,为地下三层三跨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岛式站台车站。本次封顶的主体结构板块共32块,钢筋3500t,混凝土1.8万方,基坑设5+1道砼(钢)支撑。

该车站位于安徽省最大的国际五金商贸城区,施工范围内人流车流量大,施工组织难度大;场内各类管线复杂,迁改保护难度大;地质情况复杂,基坑围护结构、开挖、支护施工难度大。项目部一方面加强施工范围内交通分流管控,提前排查地下管线进行迁改,另一方面加强施工技术方案的交底落实,每日落实安全班前讲话,及时开展党员身边无章、我来讲安全等活动,有效发挥了安全监督作用,为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