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岗位做贡献节支创效立新功

2020-05-30 16:3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秉毅、南岳

2020年上半年开始,郑州机务段围绕着集团总公司“节支降耗立新功”的要求培养职工节约意识,全面改革创新,为企业持续发展打牢基础!

“节支降耗创效益可不能光挂在嘴边,要一门心思扑在生产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动脑筋从细节着手,才能打好降支降耗创效益的攻坚战。”

郑州机务段南检修车间材料库贺忠山工长带领班组成员在节支降耗方面下功夫动脑子问节约要效益,收到良好的效果。他们组针对和谐车侧墙滤网破损率高,更换率高的实际情况,在符合工艺要求的基础上修旧利废,挑选机车更换下来的废旧滤网通过自己研制的专用工具进行修复,使其达到可重复使用的标准。仅此一项,南检修车间行修、电力两个组一个月就能节省材料费4000余元。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节支降耗的每一项成果都是职工充分了解降低成本、节支降耗的意义所在之后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经营管理和生产过程中缺陷的改进。当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立起节约为荣的风气,每个人都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立足本岗职责,把个人利益和企业利益紧紧的绑在一起,铁路事业才能在当今纷繁负责的外部环境中不断进娶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