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袍江两湖站三轴搅拌机顺利进场

2020-05-28 19: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佳运

(绍兴地铁2号线  田佳运)5月28日,中水电四局绍兴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袍江两湖站三轴搅拌机顺利进场,标志着袍江两湖站将成为绍兴地铁2号线首个进入加固阶段的车站。

袍江两湖站净长287.4m、净宽21.7-27.8m,位于湖泽畈西侧,地质为淤泥质黏土、地下水丰富。在湖泽畔处地连墙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塌孔等现象,三轴搅拌机将在东端头进行146根800@650深度8m的三轴搅拌桩,对本站东端头地连墙两侧地连墙进行槽壁加固,保证地连墙在后续施工过程中能够顺利进行。

三轴搅拌机的顺利进场,再次将生产推向新的高潮。接下来,袍江两湖站将一鼓作气,统筹安排,保证生产工期,确保生产质量,完成围护阶段的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