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交通厅副厅长马忠英到省道308项目检查工作

2020-05-28 19: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3

5月27日上午,青海省交通厅副厅长马忠英一行在交建公司、驻地项目办、总监办负责人陪同下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308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措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马忠英副厅长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部制梁尝拌合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标段的整体施工进展、安全防护措施、环境保护方案、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在梁场,项目经理陈景龙介绍了目前正在施工的拼装式预制箱涵情况,马副厅长对该工序有效地提高了施工标准化,促进了进度,保证了预制箱涵达到了“内实外美”的标准,其标准化施工走在市场前列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随后马副厅长一行顶着高原风雪察看了施工现场,他首先肯定了项目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中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工程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节点任务目标;二要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最后马副厅长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铁军的优良传统,抓住高原施工黄金时机,掀起大干施工高潮,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明新亮)

附图说明

图1、马副厅长(右3)在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图2、项目经理陈景龙(左3)向马副厅长(右2)汇报预制箱涵制作过程情况

图3、马副厅长(左3)一行在拼装箱涵预制厂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