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工会主席雷钟到南京维管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0-05-28 19: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希昊

5月27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工会主席雷钟在南京维管段工会主席刘程刚的陪同下,赴芜湖东工区进行慰问,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员工送去了清凉,将猪肉、牛奶、米、油和水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将处工会的亲切关怀送到一线,把温暖送到奋战一线的员工心里。

近日来,皖南地区高温天气直线攀升,室外烈日当头、骄阳似火,户外温度达32摄氏度,而钢轨温度高达40多摄氏度,南京维管段6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在这炙热的铁路线上坚持对芜广铁路供电设备进行把脉诊断,汗水爬满了脸庞,眼睛被蛰的涩疼,反光背心的防护服均已浸透,皮肤晒得黝黑通红,但他们为了顺利完成长达40余天的平推作业,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慰问期间,雷主席与大家聊家常、问需求、送夏凉物品,查看了工区员工生活工作状况,近距离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和亟待解决难题,并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障铁路供电安全。最后他强调:一是接触网平推作业中广大一线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忘我投入工作的热情及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非常值得赞赏,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全体员工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品牌意识,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维护好“咽喉”区段大动脉的铁路安全运输。二是工作中广大员工要注重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技能,确保自身“硬”素质,推动企业“硬”效益,推动“提质增效”驶入快速车道。三是工作之余要广泛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工区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加强员工队伍稳定,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员工创造良好生产、生活和工作环境。四是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秩序井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激励着广大员工在接触网平推作业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南京段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