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芜湖东工区举行揭牌仪式

2020-05-28 19:3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龙

4月29日8时,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南京维管段芜湖东工区举行揭牌仪式,段长李俊忠、段党委书记刘程刚为工区揭牌,副段长徐慧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区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芜湖东工区位于皖南,地处芜湖东站,是皖赣线、宁芜线、淮南线“咽喉”。工区负责管辖牵引供电设备32.788正线公里,普速维管接触网设备165.245条公里的运营维护管理工作,包括牵引变电所1个,开闭所1个。

揭牌仪式上,段长李俊忠指出:一是工区全体员工要团结协作,以现场保市场,擦亮运管品牌,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基础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节后段将从各工区抽调32人对芜湖东管内进行接触网平推作业。三是要以高姿态、高标准、严要求,紧密配合精细组织,全力打造精品工区。段党委书记刘程刚讲话中指出:一是2020年,上海维管处维管里程破万,经营成绩喜人。南京维管段在上海处领导下,积极开拓市常今天,芜湖东工区承接,标志着拓宽维管市场新局面,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整合各方资源,理清工作思路,干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加强区域沟通,以芜湖东工区为辐射点打开皖南地区市场,做大做强维管事业。三是要牢记安全生产是永恒主题,是我们的饭碗,是我们的安身立命之本,全体员工要不遗余力、千方百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芜湖东工区全体员工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段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扬公司“确保轨道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优质高效运管服务”的光荣使命,树立南京维管段品牌形象。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