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集中宣贯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2020-05-27 21: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集中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现场负责人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保障了劳动者充分享有按时足额获得工资的权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集中学习了工资支付形式与周期、工资清偿、工程建设领域特别规定、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五方面内容。

项目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领导小组再次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所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是否及时发放问题,项目部目前正处于施工工程冲刺的阶段,除了把工作干的漂亮的同时工程部应及时核算工程量、计财部加大计价力度,财务部紧密配合,涉及经营部门的要在思想与认识上把工作干在前面,要把每一位农民工的工资当成是自己的事,努力做到工人、工班施工完结计量后能迅速支付合理劳动报酬的状态,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按期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形成常态化。

此次宣贯学习得到了广大协作队伍现场负责人的认可,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国家的法律法规有了全面的认识,也学习到了如何合理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