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定位、决战决胜铺架目标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2020-05-27 21:4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好转,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项目部自4月20日大干开始,短短三十多天,桥台、墩台、涵洞、路基都取得很大进展,截止目前,完成承台150个,墩台76个,涵洞31座,11km风沙路基和桩基工程全部完工。现场所有工程都开足马力,错落有序的桥墩拔地而起,一台台泵车正在浇筑混凝土,运土车、挖掘机不停地在工地上穿梭,工人们忙而不乱,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项目部按照和若公司部署要求,精准定位,不分黑夜与白天的加班加点,落实防控举措的同时,坚持精细管理的原则,保安全、保质量,九百余名员工齐心协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铺架工期不受影响。

(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