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拉林铁路代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27 21:2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viewfile.jpg

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拉林铁路代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朱建军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安全质量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施工进度、征迁工作、现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建设等情况。朱建军要求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防护工作;加强安全质量的管控,做好自查自纠及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员必须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向前推进。

朱建军指出,拉林项目位于高原地区,项目部要切实抓好员工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工作,关注职工身体健康。

朱建军在项目部召开了实习生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吃、住等细小问题,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自己以前积累的工作经验。

实习生表示,项目部建立了医疗室、购置了制氧机和“高反”防治药品,为防治高原反映、创造了良好条件,项目部全体实习生将充分发扬高原铁军精神,建设好拉林铁路。

(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