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山西临汾市政道路项目正式展开施工

2020-05-27 21:2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胜利、曾洋洋

自5月14日中标临汾市解放东街高架跨二中路、迎春街立交工程工程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总工程师吕俊团、副总经理柳仓太带领公司相关部门到项目部进行前期策划和业务指导,并组织召开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公司总工程师吕俊团和副总经理柳仓太要求项目部一是要围绕项目管理目标,加强沟通协调,抓好安全、质量、工期等六大标准化管理要素,将标准化管理纳入到施工管理过程中,为工程安全质量提供保障。二是要围绕精细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严格过程控制、细化进度计划、狠抓工期节点目标等方面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三是秉承“精品人品同在”的理念,抓亮点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四是要根据业主要求跑步进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问时间要效益,问精细化管理要效益。

临汾市解放东街高架跨二中路、迎春街立交工程施工项目,位于临汾市尧都区,属于城市道路拓展改造项目。该工程是临汾市总规划明确的“六横通道”之一,也是横穿城区的东西交通走廊,起到联系城市综合中心与东城副中心,组织城市功能布局的作用。目前项目进场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共计80多人,封闭围挡400米,电力管廊开挖200米,管廊垫层浇筑100米,制作桩基钢筋笼150米,桩基施工机械已经进场,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董胜利、曾洋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