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连铁警深入群众展开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0-05-26 23: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湖小葱★@

5.26谐音“我爱路”,是爱路护路日,这一天二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铁路沿线、车站、内部单位、广场等地同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将《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宣讲,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守法的自觉性,形成警民联手共同守护铁道安全的合力。

民警对辖区内铁路线进行了巡逻排查,向经常经过铁路沿线以及长期生活在铁路周围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行、走、坐、卧铁路的危害,叮嘱居民们注意自身安全、助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在人员密集的广尝候车室集中开展宣传。重点对老人、小孩开展宣讲并发放纪念品,教会小朋友辨别铁路常见标识,提高安全出行和爱路护路的意识。在内部单位给长期在铁路周边作业的民工开展爱路护路宣讲,普及铁路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了民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民工携手构建和谐铁路的责任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