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所联合卓资县政法委开展5.26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0-05-26 23:2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为切实增强旅客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疫情期间旅客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5月26日下午,卓资东所联合卓资具政法委深入卓资东站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图册及《铁路安全知识教育》读物等多种形式,使旅客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活动中,提高了人身安全范的同时,也强化了旅容“爱路、护路”的意识。期间出动警力7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单100余份,150余名旅客群众接受了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mmexport159049472103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