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突出“全、准、实”学习贯彻京铁员工岗位准则

2020-05-26 19: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突出“全、准、实”,认真学习贯彻京铁员工岗位准则,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该段在宣传环境上突出“全”。在段在派班室、学习室、活动室、运用车间各外点、食堂等生产生活场所张贴悬挂京铁员工岗位准则86幅,利用段宣传栏、宣传大屏、手机报等阵地全时段进行宣传,使员工随时随地能够受到岗位准则的熏陶感染。

他们在解读阐释京铁员行为工准则上突出“准”。紧紧围绕“认识京铁员工岗位准则·我怎么学”、“解读京铁员工岗位准则·我怎么看”、“践行京铁员工岗位准则·我怎么干”,分运用系统、检修整备系统、管理科室、后勤服务系统总结提炼诠释京铁员工岗位准则在段各系统的具体体现,征集到100多条,段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逐条进行研讨,确定最能反映岗位实际的表述。开展 “践行京铁员工岗位准则”征文,在段手机报开辟“学习践行岗位准则大家谈”专栏,刊登交流干部职工的学习心得、研究探讨、解读阐释、岗位实践等方面的文章和体会。

该段在践行准则上突出“实”,不搞大一统,不搞面面俱到,而是根据不同系统、不同岗位的特点,把“责任心+责任制+基本功=安全正点”与每个岗位特点紧密相结合,如针对检修车间探伤组工作特点,突出责任心+基本功,针对制动组特点,强化责任制+基本功,有效规范了干部职工行为,促进段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