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LJ16标项目抢抓汛期前黄金施工期

2020-05-26 19: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为抢抓汛期前的黄金施工期,近日,四川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LJ16标项目工程建设全速推进、“火力”全开,施工现场每天都上演着工程推进“加速度”的生动场景。

“要赶在汛期来临前,让中都河道所有桩柱全部‘立起来’。”在中都河沿岸大桥施工现场,身着安全工作服的施工人员有的忙碌着绑扎桩柱中系梁钢筋、有的忙碌着浇筑盖梁混凝土。

据悉,中都河沿岸徐家坝和宏安坝桩基工程受地面附着物拆迁影响,分别剩余桩基17根、31根,完成87%和59%外;桅杆咀、庄子上和月儿坝大桥桩基、承台施工已全部完成,正抓紧桩柱中系梁、盖梁施工。赶在汛期前完成大桥墩柱节点施工任务已成定局。

“快进”的不只是中都河大桥。

截至5月25日,预制梁场已预制25米T梁17片,40米T梁3片,开始了T梁张拉工作和架梁准备工作。中都隧道进口左线开挖进尺211米,右线327米;出口左线开挖进尺160米。征地拆迁人员正与地方各级部门协调宏安坝民房拆迁、互通停车区大电改移、弃碴场征用等工作。据悉,该项目部坚持每周召开工程例会,加大管控力度,在现场协调、督促指导等方面下足功夫,着力打好促进项目施工生产的“组合拳”,争取全面完成“秦渭杯”劳动竞赛目标任务。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