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端+线下”学习“两会”精神

2020-05-26 16: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nb

“国家持续推行减税降费政策,我相信公司会发展得更好。”“作为职工,我们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为企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作贡献。”“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必须提升执行力,做好降本增效工作。”……

全国“两会”召开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铁工程公司党委通过“云端+线下”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盛况,持续跟踪收看收听“两会”报道,掀起了学习“两会”的热潮,引起了干部职工的广泛热议。

该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将“两会”精神作为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宣传矩阵对“两会”精神进行推送,通过电脑网络、手机快讯、“学习强国”APP等多种载体进行深入学习,大力营造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分析公司2020年面临的形势任务,面向职工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组织座谈交流,征集“两会”感言,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展示作为。

该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两会”同生产经营工作实际相结合,以“保安全、保经营、保稳定”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两会“精神”体现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发展创效上来,夯实安全基础,突出精细化管理,共享发展成果,筑牢了改革发展基础!(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李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