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

2020-05-26 16: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显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及郑州地铁集团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管理要求,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于2020年5月17日晚 19:30 组织开展《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案》培训,观看《水电四局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1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宣传片》。对公司重点岗位员工及新进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以PPT和视频宣传片相结合的方式,使项目各站点、各部门更清晰的了解到标准化实施、推进过程中所担负的责任和工作的目标,观摩了其他项目标准化建设成果后,使全体成员对标准化的建设和实施方式有了更深的理解。

培训后项目全体人员针对本项目的标准化的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和谋划,结合本部门管理要求,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深入参与到标准化建设工作中,争创“郑州市标准化示范工地”,打造良好工程口碑和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