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 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2020-05-25 21: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特殊时期女职工和职工子女,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根据上级工会有关要求,5月2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共计18名家长儿童参加。此次讲座邀请中国中铁员工健康关爱大使王晓永主讲。

讲座主要针对疫情期间孩子在家上网课,如何缓解家长和孩子因上网课产生的烦躁和困扰,通过现场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体验带着情绪交流和放下情绪交流的不同,让家长认识到情绪对亲子关系的影响,从而看见、理解、接纳真实的自己,缓解亲子关系。

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欢快的互动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家长一致好评。(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