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项目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0-05-25 21:0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5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出席座谈会。

会上,杜长松以“廉洁”二字的来源展开讲解,通过引用古往今来的各种典故,列举现实当中的实例,从历史发展讲述廉洁内涵;以“廉洁从业、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近年案例、分析目前贪腐的四大特点,提醒青年职工一定要洁身自好,反腐倡廉。与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算好六比帐,即算好经济账,腐败将造成长期的经济损失;算好家庭账,腐败将造成家庭难圆;算好事业账,腐败将造成事业尽毁;算好精神账,腐败将使人惶惶不可终日;算好健康账,腐败将使人身心憔悴药不离身;算好自由账,腐败将身陷牢狱,失去自由。通过“六慎”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杜绝出现“温水煮青蛙”的现象,知足常乐、知止不殆,以一个合格企业管理人员的姿态要求自己。

此次座谈会,杜长松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反腐倡廉主题课,将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奉为会议主旨,使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杨莹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