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20-05-25 20:5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余东福

5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铁路分馆。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铁路分馆集收藏、展示、宣教、科普于一体,共设计陈展单元4个、历史场景2处、主题雕塑2座,展出历史图片200余幅、实物100余件,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及多种表现形式,生动记述了铁路建设者积极投身革命、建设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现了铁路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腐败分子都是从吃请、打牌、拿卡、收钱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开始,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最终走上违纪违法犯罪道路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结果,令人震惊,让人深思。使大家的心灵得到震撼,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并深刻认识到只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守初心、知敬畏、才能不越红线,保持本色。

最后,大家在“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此为戒,心存敬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珍惜岗位,认真履职。(王亚军 余东福)

viewfile-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