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监控-从过程检查开始

2020-05-25 20: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燕超 孙新蕾

夏季如约而至、“爱情的节日”我们正在向前奋笔直追,位于中原第二大城市的洛阳,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地铁建设,在“爱情的节日—5.20”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正在进行“按部就班”的联络通道专项检查。

在2020年5月20日上午由安全总监带队对项目部所属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盾构区间联络通道进行“矿山法施工”专项检查。

上午9:00检查人员从市民之家站东区下入牡市盾构区间联络通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从联络通道方案交底、人员进场教育、联络通道设备、联络通道现场施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项目部本次检查持续二个小时,最后在市民之家站会议室进行全面总结,各检查人员对本次联络通道专项检查进行了公正的评价,评价结果为项目部牡市区间联络通道施工符合方案及相关规范要求,但是具体细节仍然需要注意,比如个别灭火器巡查记录缺失、局部临电线路拖地等问题。

本次关于开展隧道及暗挖工程施工安全整治专项检查总体而言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联络通道施工各项隐患均处于可控状态。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洛阳市住建委、洛阳市轨道公司、洛阳电建指挥部、水电四局公司、武汉轨道公司等上级单位的相关要求,加强对现场消防的管理力度,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梦萌芽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