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专业分包招标会顺利召开

2020-05-25 20: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九营

5月22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梧桐苑项目部专业分包招标会顺利召开,此次招标包含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外墙干挂石材及保温装饰一体板、屋面防水3项专业分包工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家投标单位代表参与本次招标。

viewfile.jpg

在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的监督下,在所有投标方的见证下,对三项专业分包工程进行了开标,会议介绍了双方人员,项目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招投标纪律,随机选择投标方代表检查了标书密封情况,开标人、唱标人、记录人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有序推进招标工作,经各投标方代表对报价签字确认后,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对投标逐一打分,并在评标报告上签字,整个开标过程合规、有效。

此次专业分包招标会有效地从源头节约了成本,奠定了项目精细化管理基础,为推动项目部的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钱九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