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部召开“验工计价”专题会

2020-05-25 20: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东福

5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了“验工计价”专题会,项目各部室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副经理宣读了集团公司、公司及项目部验工计价管理办法,并结合第一期验工计价单中存在的问题,对管理办法中的规定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各部室发言,对验工计价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讨论,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项目经理就验工计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公司和上级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为准则,干好本职工作;二是各部室要结合本部门的管理办法和分包合同中约定的工作内容和相关条款,理清思路,规范项目验工计价程序,每月按期对已完工程数量和质量进行现场确认,遵循先验工后计价原则;三是各分管领导要仔细审核验工计价单,尤其是零星用工及零星机械使用的审核,严控劳务费、机械设备费用成本。(余东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