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

2020-05-25 09:4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近日,中铁二局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项目经理部举行升旗、揭牌仪式,标志着项目部正式入驻办公。

今年春节以来,项目部跑步进尝不等不靠,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了驻地建设。一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天津市及其他上级单位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及安排部署,加大防控宣传力度、足额配备防疫物资、落实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来津人员管控,切实落实属地责任。二是迅速组织人员进场,实现了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梳理、编制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三是积极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政府及各相关单位接洽,熟悉当地人文地理环境,精心为办公驻地选址,为驻地快速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四是提前与子公司、项目公司、设计单位等进行对接,完成施工技术和施工方案的设计、编制、优化等相关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施工计划目标,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撑。

天津地铁4号线是天津市西北-东南方向的地铁骨干线,途径北辰、河西、红桥、南开、和平、河西、河东、东丽八个行政区,全长43.3km(其中北段工程正线全长约22km)。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3标项目标段全长3.52km,包含两站两区间: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西赵庄站~延吉道站区间。车站主体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围护结构采用连续墙+内支撑形式,坑内降水;附属围护结构采用SMW工法桩+内支撑形式,坑内降水;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合同总工期为1735日历天,预计2024年12月竣工通车。

工程竣工后,天津地铁4号线将全线贯通,沿线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天津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调整区域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谢春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