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总经理夏永涛等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通信工程工作

2020-05-25 09: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蒙

2020年5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总经理夏永涛、副总经理吕春一行对成都地铁号线三期通信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指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事业部经理牟涛陪同检查。

夏永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成都地铁六号线三期通信工程现场施工情况,对设备区施工、设备安装、站台施工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勘察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上,项目经理吕蒙从工程概况、项目进展、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夏永涛对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通信工程项目管理及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 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组织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夏永涛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关心、关注公司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暨工作会精神和城铁分公司“两会”精神和具体部署,与公司发展合拍、共振。针对“1237”管理法,项目部要实事求是,根据项目建设概况拿出具体做法,争取使项目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 认真对待在建工程,打出城铁分公司品牌

夏永涛强调,项目施工质量是企业经营工作的重要基础!项目部在施工质量、施工工艺方面要做到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有针对性的做出改进和提升。以维护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为己任,把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通信工程建设成为企业的形象工程,提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企业形象,在成都市场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

三、 积极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企业要继续扩大规模,做优做强,合格的人才队伍是重要保障。夏永涛要求项目部以现场施工为契机,积极做好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输出人才的工作。同时,要多关心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动态,形成合力,促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四、 继续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夏永涛指出,在项目末期和收尾阶段,由于管理力量的抽调,作业人员有可能会出现心理防线上的松懈,此时往往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这就要求项目部严守安全红线,对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等风险源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圆满完成项目后期建设工作。

现场办公会最后,项目经理吕蒙代表项目部表态:一定按照公司领导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暨工作会精神和城铁分公司“两会”的安排部署,强基础,抓管理,树精品工程,打造企业品牌形象,让公司放心,让业主满意。(吕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