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召开二次经营投资梳理分析会

2020-05-25 09: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为规范项目二次经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创效水平。5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召开二次经营投资梳理分析会。会议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参加。

会上,项目常务副经理杨清春对项目二次经营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进行了介绍。会议针对项目实际情况进行逐个“把脉”,结合二次经营成功案例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根据梳理出的项目创效点和努力方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项目二次经营工作展开研讨,从立项、理由阐释、主要依据及资料整理等方面逐条讨论,共同策划,形成项目二次经营策划清单。

会议强调,二次经营工作是创效的重要途径,大家要深刻认识二次经营工作的重要性,转变观念,开拓思路。会议指出,在二次经营过程中,一切清算费用的发生都必须要有相应资料的支撑,包括招投标文件、合同、会议纪要、地方法规政策、变更索赔资料等,重点在国家强制性标准、设计方案调整、地质条件变化、工期的拖延、工程变更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梳理,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争取应得利益。会议要求,项目部要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主动作为,积极和设计院、业主沟通,认真做好“量”“费”的核算,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共同参与,提高项目经营管理水平。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杨广运对各位人员的帮助、精心指导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全体人员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效为目标,结合此次梳理总结的工作情况、方式方法,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现项目提质增效,全面提升项目管控创效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