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车间职代会进行时

2020-05-24 21: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2020年5月22日8点30分,襄北南线运用车间的职工代表大会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车间的39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车间行政工作报告》、《车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车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车间李书记起草的《“南线运用之星”评选办法》。

在会上,车间安主任在《车间行政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车间工作,也分析了过去工作不足之处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号召车间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将2020年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车间职代会的召开,保障了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调动了职工积极性,增加职工工作热情,促进了车间工作健康发展,为铁路货车运用安全保驾护航。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