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力筹备BIM技术技能大赛

2020-05-24 20: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轨道公司对公司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进行策划,组织在机关及所辖项目内征集懂BIM、对BIM技术感兴趣的职工,确定个人赛参赛人员名单,同时进一步筛选组成BIM参赛团队,拟定四项参赛项目,并分阶段部署相关工作。近日,轨道公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参赛人员进行BIM技术培训,对建模基础知识及碰撞检查、方案模拟、可视化等应用点进行详细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BIM技术推广应用,培养BIM技术人才,以学促用,利用BIM进行模型设计,通过虚拟建造,对项目方案模拟、进度、成本、碰撞检查、可视化交底、工程量提取等方面提升轨道工程各项目BIM实操应用水平,近期,轨道公司对机关及项目共计15名人员进行了BIM视频培训。

通过培训、实操模拟、巩固练习等措施,轨道公司全力筹备公司BIM技术应用大赛,同时也旨在提高BIM技术的整体应用水平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公司建筑施工以BIM技术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落地应用与快速实践,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