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检查组莅临中铁三局南漳轨枕厂进行检查指导

2020-05-23 15: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姚霁芳

5月22日上午,国铁集团第六组检查组辛维克、建设部谭侃让和武九公司总经理王志坚等一行人莅临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漳轨枕厂,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副总经理王亮明等人陪同下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9点,检查组人员到达后扫码并通过消毒通道进入南漳轨枕厂内,由中铁三局王亮明对枕厂车间自动化流水作业设备和轨枕养护进行详细地介绍,并进行生产工艺流程展示。南漳轨枕厂不断致力于轨枕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实现了模具清洁、喷涂脱模剂、模具出入窑、轨枕监测、缓存养护等关键工序的自动化、智能化。

随后在智控中心听取了信息化管理、物料管理系统、试验室管理系统、拌合站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成果和中铁三局双块式轨枕厂的宣传片。南漳轨枕厂通过智控中心对轨枕生产过程中的数据实时监控,对周围生产因素进行实时监测,全面收集轨枕生产过程中的数据,从原料进场到成品监测乃至后期养护整个过程实现数据的一体化,以科学的手段促进轨枕厂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

检查组人员提出要加强对不合格品的数据分析并不断完善提高合格率;轨枕的外观养护做到了精细化,但在运输途中也要防止损坏。检查组对南漳轨枕厂的智控系统给予肯定,南漳轨枕厂在信息化建设系统方面做到了领先水平。检查组表示,创新从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不断地进行持续创新,要将中铁三局南漳轨枕厂的品牌进一步推广。(张传罡、姚霁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