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专题讲座

2020-05-23 15: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琦鹏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底线意识,增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5月22日,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一工区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专题讲座,邀请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肖吾松律师为项目全体员工开展廉洁法律讲座。

讲座中,肖律师以明初廉政建设为引,通过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解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十八项职务犯罪,开展反面典型教育,以此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堤坝。课后,肖律师还对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义务法律服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项目党工委书记纵封安说:通过这次廉洁教育讲座,职工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深刻体会到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反腐倡廉不能只单纯依靠外在制度,还要注重内在的人格培养,做到崇德于心、倡廉以行。(黄琦鹏)

图1,五分部一工区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专题讲座

图2,肖吾松律师为项目全体职工授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