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2020-05-19 21: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震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调动车间职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提高职工业务水平,某运用车间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检车员技术比武活动。

技术比武包括4个动态检车组、益阳西爱车组、石门南爱车组、张家界班组,共计14名参赛选手。比赛设有17号车钩分解、单车检查、更换闸瓦等项目。

车间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武,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邀请了段专业职教老师做裁判并成立了技术比武评审小组,对考核内容进行打分评判。

比赛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准备、以赛促训,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绝技、亮绝活,在比武活动中大放异彩!

比武结束后,评审小组针对技术人员的比武情况给予详细的点评和指导,指出了不足也表达了肯定。有参赛人员表示,通过技术比武检验了学习成果,补齐了知识漏洞,有效提升了业务水平。

随着铁路改革的不断深化,对铁路职工技能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通过开展技术比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人人争当岗位先锋为铁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