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狠抓现场施工安全管理

2020-05-19 21: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野

2020年5月19日,安全月即将到来,绍兴地铁项目部狠抓现场施工安全管理不放松。提前对越王路站和袍江两湖站地下连续墙、交通导改路、管线迁改、沼气释放孔施工的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进行筹划,统筹安排,强化重点,注意细节,确保以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面貌为安全月的到来保驾护航。

首先从安全管理基础入手,狠抓落实,加强安全过程管理,时刻强调所有在岗人员提高警惕,坚守岗位,从〝心〞做起;二是继续强化施工安全管理的每个环节,定期召开安全培训和安全检查活动,保证安全生产顺利进行;三是针对目前施工特点,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从细节入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狠抓后勤保障工作,对施工现场应急所需工具材料等全面清点、补充,切实做好保障供给;五是对营地宿舍、营地库房等部位进行24小时监控,杜绝防火防盗事件的发生。

项目部坚持以创建智慧工地、文明工地、和谐工地为主线的理念不仅仅是提高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更主要的是确保了安全文明施工和治安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