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带队第四督查组到中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19 21: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琦

5月1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带队第四督导组一行,到中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安质监察部副部长孟维孝、西南指挥部徐小民,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副总经理李强利等随行检查。

1 (3).jpg

徐尚奎一行前往六盘水东站,查看了中铁一局管段内“四电”工程施工情况,询问了联调联试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志强对施工进度、现场组织、联调联试等方面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鲁和友对项目部后期施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剩余工程;二是要详细列出克缺计划,按照节点完成克缺工作;三是要保证施工质量,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