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首站供电设备顺利完成吊装

2020-05-19 19: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栋山  蒋石惠

2020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首站(河景路站)牵引降压混合所变电设备顺利吊运进所,此次设备吊装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杭州地铁8号线供电系统施工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站设备运输轨道专业尚未铺轨,现场条件困难,为保障工期采用地面运输方式。为此,项目部积极跟进设备房砌筑、地坪浇筑,主动协调、见缝插针、攻坚克难,经过多次现场调查,编制了河景路站设备吊装运输专项方案。为保障整流变压器等大型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输,项目部专门研发了变压器防倾倒装置,并在此次设备运输过程中首次成功运用。

吊装过程中,变电所专业副经理马超带领全体吊装人员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精益求精,强化吊装运输过程管控,现场人、机、物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吊装技术规范,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克服施工天气酷热等困难,最终圆满完成首站设备吊装任务。

首站(河景路站)牵引降压混合所设备的吊装顺利完成,为后期吊装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杭州地铁8号线供电系统后续工序安装施工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杨栋山  蒋石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