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周王城广场站4号出入口主体结构封顶

2020-05-19 19: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秋、王西岳

洛阳消息:2020年5月18日晚,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周王城广场4号出入口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提前业主节点工期三天完成节点目标。

周王城广场站4号出入口位于中州中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天子驾六博物馆附近,周围商铺林立,人流量、车流量大,交通繁杂,工程车辆进出不便;同时基坑内管线复杂,污水管道、移动、电信、联通及国防光缆等管线纵横交错。

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按照业主下达的节点要求,倒排工期,一手抓施工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方面加大与业主、监理及外部单位的沟通力度,一方面坚持领导班子带班、负责人员轮班制度,确保24小时盯控到位。项目部还坚持“每日碰头会、每周周例会”的工作制度,通过排计划、下任务、定奖惩等有效措施,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优化现场安排,提前统筹现场施工所需“人、材、机”,坚守安全质量红线“意识”。

此次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不仅鼓舞了项目员工的士气,更为项目完成“6.30”节点(周王城广场站、应天门站、丽景门站所有附属结构封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伟秋、王西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