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主席刘洋一行到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等系列活动

2020-05-18 18:5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刘瑶 吴坤和)5月15日,深圳中铁二局工程公司工会主席刘洋一行到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检查指导项目目标管控、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及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抵达项目部后,刘主席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车辆段项目现场施工状况、安全文明管理,询问了各节点工期控制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项目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关于路地关系处理、征地拆迁进展及现场防疫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

随后,刘主席一行组织项目全体管理管理人员对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宣贯,并开展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精准培训、马朴亭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进会等系列座谈。

在形势任务教育会上,刘主席对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五个珍惜四个把握”的殷殷嘱托:一是珍惜公司立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我们每个人都要立足东莞立足项目谋划发展,做事发展基础性工作;二是珍惜中铁二局改革发展机遇,研究吃透各项改革方案,积极做出适应调整,把握好事业与家庭在关键时刻的互利共赢关系;三是珍惜深圳公司发展机遇,围绕公司发展各项目标要求,做好在建,做好阵地经营工作,把握好企业和人生共同发展,作好一代湾区人的机会;四是珍惜“大项目”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项目和人才优势,争取为公司做出大的成绩,把握好全员经营与做实管好项目之间的双发展关系;五是珍惜自身青春机遇期,项目管理团队青年力量多,青年员工应当做好自身规划,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开路先锋”,把握好今天与未来的道路方向,勤奋敬业、廉洁从业。

当天,刘主席一行还在项目部开展了慰问劳模和给职(民)工送清凉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