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样板引路保质量---青岛地铁1号线瓦屋庄站、安子东站 样板工程评选

2020-05-16 19: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青岛讯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工程进展,青岛市地铁集团1号线公司近期组织开展站后专业全线样板工程评选工作。5月14日下午,地铁公司安质处聂祝宝、属地业代邴帅、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北京建大京精大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联合体)以及其他监理单位对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三标段(安子东站、瓦屋庄站)样板工程评眩

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提前编制《样板工程创建报告》并准备了1份汇报PPT,讲解了瓦屋庄站、安子东站近期安全质量进度、样板创建过程、工程亮点、关键工序及工艺标准以及施工标准化管理。

机电三标项目部成立样板工程创建工作小组,工程部牵头组织编制样板工程创建实施方案,确立样板创建目标,拟定样板创建计划,制定样板创建工作流程及验收标准,经项目部审核、批准后,报监理工程师审批后实施。方案实施过程中,通过严格落实质量“三检”制度,定期组织现场办公等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样板创建工作按照方案执行。

截至目前,安子东站砌筑、抹灰、刮白已完成总量的95%,房间内地砖铺设完成总量的90%;瓦屋庄站砌筑、抹灰完成总量的92%,刮白完成总量的80%,房间内地砖铺设完成总量的90%。

通过此次样板工程评选,机电三标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员工的精品意识,有力推动精品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样板引路的示范效应,对工程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