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青年志愿者被授予抗“疫”先锋战士荣誉称号

2020-05-16 19: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桥

(呼和讯)近日,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员工杨志龙、尹威威收到了由中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南苑社区委员会、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南苑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联合授予的“抗“疫”先锋战士荣誉称号”和感谢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争分夺秒更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在接到中国中铁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指挥部志愿服务征选的消息后,春节值守项目部的杨志龙、尹威威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在经过专业的培训过后,进驻南苑社区南店滨水新村小区服务,早出晚归的参与到社区的疫情排查、轮班值守、卡口监控、体温测量等,同时协助社区启用了“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现场服务系统”,极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保障了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杨志龙、尹威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王玉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