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护航“两会”,口岸铁警在行动!

2020-05-16 19: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倩倩

5月15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呼和公安处“两会”安保工作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二连车站派出所进入备战状态,展开系列行动确保打赢两会安保攻坚战。

为确保辖区安全,二连所民警对管内线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相关隐患问题责令该单位立即整改;加强线路巡逻,合理利用监控视频设备,抓获擅自翻越铁路防护网人员三名;对内部单位重点人员摸底并做好登记,对重点人员逐个走访,谈心谈话了解近期思想动态和活动情况;

对站车强化巡逻防控,加大对乘警、铁路工作人员的对接,实时全面掌握车站、列车最新情况;加大对疫情的防控,对14日15日到达的4名境外旅客配合相关部门严格检测并与地方做好交接; 加强站车查缉,严格保证旅客行李件件过机,进站旅客人人手检,托运包裹件件安检,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联合多个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反恐、防洪防汛演练,对车站旅客、职工、民工开展消防安全讲解,对内部职工进行普法教育。营造人人紧绷安全弦,护航“两会”平安进行的氛围。

坚持每日早操晨训,锻炼体能、强化最小作战单元训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与地方公安联勤联动,落实反恐防暴预案,为预防各类危险事件发生做好全方面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