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5 18: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主题教育活动。

5月14日,机械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该片讲述了一些昔日的领导干部是如何走错第一步,湿了脚而全身淹没,“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很多次,不能常怀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必然挡不住诱惑、守不住底线,出之不惧,必有后患。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大了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防范意识,提高思想意识,从根本上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机械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强化自我修养、树立忠诚路线;二是党员干部要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三是要将清正廉洁牢记于心,拒绝腐蚀永不沾。(杨艳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