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民服务解难题,重大疾病多保障——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开展员工重大疾病保险工作启动会

2020-05-15 18: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为进一步深化“三不让”帮扶救助,全面实施“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5月14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安排部署,联手泰康养老保险河南分公司率先开展“电务公司重大疾病保险”服务启动会。会上,泰康养老保险专业服务团队现场就“中国中铁员工重大疾病保险”的实施背景、服务方案、组织保障等具体情况作了专业解读,并为公司职工及家属办理航空意外赠险及交通意外赠险。此次活动通过视频连线25个项目共同参与,以“企业搭桥、员工自愿、自癣自助”的方式,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帮助引导了员工及其家庭增强抵御重大疾并意外事故能力,解决广大员工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