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华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志军莅临合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15 18: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5月14日,中铁七局华东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志军莅临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伊宁路站检查指导工作。

张志军在工地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施工组织安排及安全、质量、进度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在项目部召开的专题会上,张志军对项目部的施工组织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生产组织,确保业主年度工筹目标如期实现;要重点关注和保障材料供应,优化各项方案,想方设法确保重大节点的顺利实现;要与有关各方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限期排除;要提高站位,以现场保市场的思维去思考和处理问题,干好在建、赢得市常

伊宁路站是4、6号线的换乘车站,是全线最大的单体车站,该站长496m,宽160m,深27m,共需消耗1.5万吨钢筋、7.5万方混凝土,需外运土方35万方,车站位于安徽省最大的五金批发市场内,施工组织难度大。目前该车站正处于攻坚阶段,预计10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赵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