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2020-05-14 20: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文辉

5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纪检监察部部长到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警示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副部长以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长松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用身边的事来教育大家,用惨痛的事实来提醒大家,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从而进一步牢固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政从业思想防线,起到处理一个、唤醒一批、警示一片的作用。

1.jpg

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详细解读了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通过明责、强责、督责、考责、问责“五责”再讲解,提醒参会的每一位职工要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按规矩办事,时刻敲响廉洁警钟。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影片反映的人物故事,使大家的心灵得到震撼,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并深刻认识到只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守初心、知敬畏、才能不越红线,保持本色。(牛文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