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0-05-14 20: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自5月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继5月6日部署大会之后,于5月13日,石黔项目持续深入开展了以“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首先项目总工李红雨同志带领项目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局纪委书记卢志成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月”动员会暨廉洁教育专题讲座上的讲话精神。

项目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许伟同志以“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为题围绕廉政自律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他指出,廉洁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避免或减少党员干部、管理人员犯错误的重要途径。本次谈话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学习勉励、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前移监督关口,加强新形势下廉政教育和党内监督,严明党规党纪,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 

借次契机,项目党支部分别与三名分管领导签订了《2020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八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各位责任人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中去,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最后,项目党支部按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每周一课”配档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短片《守住廉洁底线 树立良好家风》。告诫广大职工干部要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感恩家庭,对手中的权力和肩负的责任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敬畏,同时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李新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