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经发项目部传达学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 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0-05-14 15: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文:廖稣恩 图:辛悦

2020年5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胜利闭幕,武汉经发项目部于当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viewfile.jpg

会上,项目经理刘彬传达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小鹏在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作的题为《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发展质量为建设行业一流国内知名企业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宜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定于在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作的题为《培根铸魂发挥优势强化治理努力推进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朋在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围绕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报告和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全面做好2020年工作。要将会议精神与本职岗位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快速落实,推动项目施工生产。

项目部全体员工一致表态,会深刻领会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廖稣恩 图:辛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