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安宁堡街道棚改项目对施工现场进场大排查

2020-05-14 15:0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秀英

5月13日,中铁二十局兰州安宁区棚改项目经理宋勋带队,组织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工班负责人、联合现场监理,徒步逐点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环水保、文明施工、职工生活区防疫、物资设备、消防设施、后勤保障等进行大排查。

此次排查包括施工现场重点部位、重难点环节、生产质量、环水保、施工临水临电等,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制定相关方案措施,对文明施工做一系列部署及安排并责任到人、限定期限。经过周密部署,细致排查,彻底整治,确保了施工安全质量生产形势有序发展,持续推进。

本次排查出佩带安全帽不规范,生活区蚊蝇乱飞、消防设施摆放不规则等共计25条,并建立了问题库,责成现场负责人及现场安全员配合在月底全部消号清零。

在总结会上,项目经理宋勋要求棚改项目作为公司首个高层房屋建设项目,要树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高质量、高标准把项目干快干好,为二公司今后在房建筑市场的发展站稳脚步。同时,要做好房建专业人才培养,抓好项目成本管控,持续打好“防疫”战的同时,要求各部室要配合好工班,服务好工班,凡事提前谋划、提前布置、提前行动,根据施工计划做好人员、机具、材料等资源的合理安排,加强现场管控力度,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确保每个节点任务按时完成。

(苟秀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