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245省道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0-05-13 09:1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巴东消息)5月12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S245省道巴东县泗淌至金果坪段改建工程第TJ-02合同段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巴东县政协副主席孔辉,县直有关部门、工程属地乡镇、设计、造价咨询、监理等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巴东县交通局局长许良才主持仪式.

仪式上,巴东县公路局局长廖才伟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和项目前期筹备策划情况,对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管理团队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管理水平,迅速开展项目驻地、临建工程标准化建设、245省道施组筹划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施工、监理、工程属地政府部门等单位也纷纷就如何快速优质配合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向孔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了开工致词。他指出本次开工仪式是对盛州关于统筹做好复工复产与经济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坚定决心。他对下一步推进项目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保证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县直各单位、项目属地政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三是中铁七局要充分发挥央企的建设管理水平,确保恩施州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巴东县01项目包成为全州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示范工程、廉政工程。

本次开工建设的S245省道巴东县泗淌至金果坪段改建工程第TJ-02合同段是中铁七局恩施州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巴东县01项目包 6个子项目之一, 本段工程路线全长11.15公里,施工总产值2.97亿元,本工程具有桥梁隧道数量多,既有通行道路较窄,施工环境差,工艺要求高,自然条件差,安全风险高,等难点,道路建成后标志着巴东县在立足“外联内畅”交通路网建设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必将为巴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