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开展防洪抢险演练活动

2020-05-13 09: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为了提高防洪抢险反应能力,确保汛期铺轨施工安全,5月12日,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顶风冒雨组织开展“2020年夏季防洪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在项目部桦南铺轨基地八虎力河东岸举行,模拟桦南向阳湖水库汛期发生台风特大暴雨时突发情况,开展活动前动员、交代防洪注意事项,围绕河水决口堵漏、人员落水施救、物资转移等5个项目进行应急救援。此次活动以虚促实,以上带下,全员提升防洪意识,项目部领导及当指挥员有当抢险员,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虚实结合,演练迅速,配合默契有序,达到了演练计划的预期的效果。(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